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净化工程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记者从陕西省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工作现场会上获悉,今年1月至10月,陕西全省电商卖家已超过18万户,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2725亿元,网络零售额为337亿元,交易规模在西部省区中排名第四,以渗透率为主要评价指标的电子商务发展指数居全国第九位。
  据了解,陕西省近年来大力推进县域电子商务发展,在省级层面认定和支持了15个电子商务示范县,30个县被列入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各示范县出台政策,建立机构,投入资金,加大服务,促成了农村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其中参与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创建的陕西延安、榆林的15个县,已建成县级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16个、县级仓储物流中心21个、镇服务站点101个、村级服务点807个,初步形成了县域电子商务服务体系。
  得益于电子商务向“三农”的渗透,陕西农产品的商品化、标准化、品牌化进程加快。电子商务在促进农产品销售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产品的知名度,电商品牌大量涌现。陕西的苹果等农产品知名度不断提升,猕猴桃、富平柿饼等成为线上同类产品知名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