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净化工程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推行安全目视化管理,既直观,又简单明了。”“实行安全目视化管理,安全工作更有保障了。”这是记者3月23日在重庆净化总厂长寿分厂中心控制室看到大家对安全目视化管理显示板进行“点评”的内容。

  推行安全目视化管理就是要警示、回避作业现场危险,促进作业现场标准化,提高现场管理水平。安全目视化管理既包括人员目视化管理、工艺器具目视化管理,也包括设备设施目视化管理和生产作业区域目视化管理。

  重庆净化总厂结合全厂推行近10年HSE管理体系的现状,以推行安全目视化管理为切入点,积极开展HSE管理体系推进的宣贯和推广实施工作。在长寿分厂中心控制室日常生产工作目视化管理显示板上,生产工艺参数基本情况,今日工作、遗留工作、近期工作重点、安全隐患,每日、每周、每月、每季工作安排,以及执行人、执行时间和确认人等内容一目了然。推行安全目视化管理,使“作业和操作要受控”八字方针落到了实处,既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又使各项工作做到善始善终。

  按照总厂HSE管理体系推进工作安排,工作人员将集中对全厂安全目视化管理从内容到形式进行规范和统一,于5月底覆盖全厂并严格执行。目前,重庆净化总厂安全目视化管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之中。

           净化工程信息网:www.jhgc.org.cn

 

分享到: